webrepor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scriptx是国外的一个专门处理web页面打印的控件产品,主要功能就是处理web页面打印的参数设置,以及发送打印命令。

webprint是专门处理web报表打印的产品,webprint报表打印产品包含一个类似srciptx的页面打印的小插件,可以自定义纸张,设置打印参数,这只是webprint报表打印产品的一个最简单最基本的功能。

webprint 的webgrid是一个打印一个表格的处理方案,可以分页,设置打印参数,自定义纸张。

webprint的eprint是一个可以自定义web报表打印格式的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先设计报表打印格式,然后嵌入到用户系统,做报表打印,报表套打等等,数据集是eprint和用户系统的接口,分java版和net版本。

整套的webprint包含这些部件:webprint小插件,webgrid报表表格打印工具,eprint报表自定义打印工具dotnet版,eprint报表自定义打印工具java版。

webprint的销售方式是一个单位一个产品只需要购买一套7800RMB,不限制产品的分发,不限制时间使用。半年的免费服务和升级。

再来看看scriptx控件的销售:scriptx产品是按年收费的,一年一个单位或者一个集团10个URL或者10个IP,500美元;一个域名后缀相同的收费标准是(即http://*.domain.com/)1250美元;不限制使用的一年是3750美元。
同时scriptx只是一个控件,只处理打印参数的设置,不处理web报表分页,套打,等等,这些都需要开发人员自己去编程处理,只是打印的时候调用一下控件。

相比之下,webprint要便宜很多,但是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都会说,webprint太贵,真的想不通......到底那个更贵?难道真的全部免费白送那样才是便宜吗?

可是有时候想想,如果产品没有收入怎么去维护产品,怎么去做产品升级呢?怎么才能做出更好的东东呢?

posted on 2007-06-19 14:51  web报表  阅读(139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