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epor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web打印一直是比较麻烦的问题,似乎总也找不到特别好的方法。

但是我觉得采用轻量级的插件处理页面打印是目前比较好的解决办法。

优点如下:
1、下载的字节数小:
  轻量级的,不影响访问速度,一般用VC采用ATL编写的70k左右。

2、运行速度快:
  插件下载到客户端,在客户端运行,不会造成服务器的速度,完全是本地的运行速度

3、功能强大:
  插件需要数字签名,授权后,就可以做自定义纸张,设置打印参数,甚至可以做点击一个打印直接就打印,连打印确认的对话框都不用弹出,就直接打印,这个应该是很多用户需要的功能。

缺点:还是需要提示用户下载,如果不下载就无法使用这些功能。但是目前要处理web打印,似乎没有比轻量级的插件更好的办法......

 

有兴趣可以下载这个插件的技术文档,和插件(只有75k)

下载链接:https://files.cnblogs.com/webreport/插件技术文档.rar

posted on 2007-04-27 10:53  web报表  阅读(16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