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arly

导航

.NET Framework 4.5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电子地磅秤 丹佛斯 上海电子秤 电动阀 silver nanowires

随着Windows 8和Visual Studio 11开发者预览版的发布,NET Framework 4.5开发者预览版也发布了单行版,目前相关文件包已可在微软下载中心获取。

下载.NET Framework 4.5开发者预览版和4.0正式版: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search.aspx?q=.NET%20Framework%204.5

微软.NET图标
微软.NET图标

与以往惯例相同,开发者可选择在线安装或下载完整离线安装包。在线安装文件不足1MB大小,离线完整版则有近50MB。普通用户可暂时不必升级到4.5版,因为目前使用最新版.NET框架开发的应用程序还极为罕见。  

微软表示,.NET 4.5开发者预览版还是一个社区预览版(CTP版本),因此即便是开发者也不应将其用于正式工作场合,仅仅适用于测试。

目前,普通用户和开发者的最佳选择仍是.NET Framework 4或.NET Framework 3.5。虽然Windows 8中已经集成了.NET 4.5,但此次发布的单行版仍可以运行于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上,因此开发者可以将其做为一个学习资源加以利用。

据微软介绍,.NET 4.5更新了公共语言运行时(CLR)、.NET类库和Visual Basic和C#语言,并且增强Web服务器数据访问,改进性能、可扩展性以及可靠性和安全性。

关于.NET Framework版本和依赖关系,可参阅微软官方详细介绍。

posted on 2011-10-21 11:58  early  阅读(5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