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近几年安卓多屏协同非常火爆,以华为小米为首的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多屏协同软件,打破手机、平板和VR等安卓设备与电脑的边界,通过多屏融合提高办公的生产力。国内安卓投屏软件有Total Control、傲软(ApowerMirror)、虫洞和米卓等,国外的有Vysor、AnLink,还有很多基于rom1v大神的scrcpy二次开发的手机投屏软件。在众多安卓投屏软件中,安卓投屏助手(ARDC)作为一款安卓开发调试测试的工具软件,特点非常明显。

  一、小巧易用,主程序ARDC.exe不到1M字节,界面简约,功能强大。
  二、兼容性好,支持Android 4.4及以上所有安卓系统。
  三、功能丰富,支持设备文件管理、性能监控和性能测试、进程管理、应用安装卸载导出、常用调试命令快捷输入等安卓开发测试调试的常用功能。
  四、画面清晰,安卓投屏助手没有某些投屏软件存在的动态画面模糊的问题,可用于游戏直播、教学培训和移动办公等场景。
  五、多屏协同,支持一台电脑连接多个安卓设备,和STF(Smartphone Test Farm)类似,支持同步群控和分组群控,便于批量测试和调试安卓设备。

安卓投屏助手(B2099)

1、修复 远程安卓文件管理器中文路径显示为问号的问题;

2、新增 导入VCF功能,拖拽文件至窗口及可快速导入电话簿;

3、新增 显示FPS和Speed状态信息;

4、新增 IP地址记录和管理的功能;

下载: 安卓投屏助手(B2099 点击下载

posted on 2019-06-08 09:01  sunrain_hjb  阅读(40440)  评论(146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