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技术天地

Make It Works !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PayPal是国内外贸卖家的有效收款工具,同时可以在海外电子商务网站购物。

在使用PayPal之前,最好先注册一个PayPal账户,当然没有PayPal账户也是可以通过Email收款,但是无法查看历史记录,以及使用其他高级功能。

网站首页为www.paypal.com/c2, 注册地址为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_registration-run

C2意为China Worldwide, 因为PayPal中国还有一个本地版本为www.paypal.com/cn

Step 1

在进入注册页面以后,首先选择国家跟语言,国家不用说就是China Worldwide, 因为是与国外做交易, 所以推荐使用English。

然后就要在Personal, Premier,Business之前进行选择。如果你只是一个买家,那Personal就够用了,如果你是一个个人卖家,则选择Premier,这样既可以付款,又可以收款了。如果你是一个公司用户,需要管理多个用户,则注册Business账户。

Step 2

在选择Premier账户后,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填写必要的信息,请务必填写真名的拼音信息,因为需要与你日后收款的银行户主名一致。你可以在注册时就关联信用卡以用来以后消费时候,也可以以后在添加。在点击 Agree and Create Account按钮后进入Step 3

Step 3

选择合适的安全问题,填入答案。

Step 4

如果在之前没有填入信用卡号,这时会再次提醒你添加银行卡。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点击 Go to My Account, 不添加进入账户。

 

我们的注册篇就完成了,有问题欢迎大家提问。

posted on 2012-01-30 16:17  小新0574  阅读(13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