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技术天地

Make It Works !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可爱的上海人,其实是来上海以后在地铁站发现的宣传标语,当时只是觉得用了“可爱”这个形容词,挺有意思的。后来觉得,这个形容词还是很贴切的。

今天房东过来算电费,发现房东还带了一个闹钟过来,谁让我们挂在客厅好让我们看时间,真是够体贴的。感觉房东人挺好的,方方面面都给我们了很大的照顾,小到洗衣机会不会用,煤气是不是关好了...都一一询问,真是可爱的房东:)

前天去办了健身卡,是月卡,有点贵。今天早上去健身,咨询台的阿姨看我挺学生样的,问我为什么不办学生卡。我说我刚刚毕业,然后她提意见其实也可以帮我办学生卡的,可以便宜很多。真是一个可爱的阿姨。虽然后来因为已经登记了,不能更改,阿姨就让我下个月她值班的时候帮我开学生卡,在此谢谢她的好意:)

posted on 2006-08-19 13:25  小新0574  阅读(5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