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技术天地

Make It Works !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不能正常访问GMAIL,是由于国内网关上有检查设备和DNS劫持,这些设备干什么用的,我就不多说了。

  要想正常访问GMAIL主要有几点

  1.选择正确的DNS服务器,我发现主DNS设置成国外根服务器的DNS,然后辅助DNS设置成国外的DNS,就可以正常的解析了。

  具体做法:

  在拨号网络或网卡属性里设置,
 
  主DNS设成 202.12.27.33

  辅助DNS:202.216 .228.18 (日本DNS) 大家还可以自己找一些快的国外DNS。

  2.要用https,也就是用加密协议来访问GMAIL

  https://gmail.google.com/gmail

  3.IE属性里,高级-> 安全 -> TLS 1.0要勾选上

  补充一点:如果你用ADSL,用了一会不能访问了,就断线重拨一下。

  本人使用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访问Gmail比较稳定。

posted on 2005-01-05 22:17  小新0574  阅读(23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