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技术天地

Make It Works !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最近一直在忙期末考试,也没时间发blog,其实有一篇codeproject上的一篇关于C#封装Win32API的文章在翻译,文章比较长,我的时间也不多,只能一点一点来。

这周要考5门,下周还有一门,然后考查课就结束了,考试课就两门,还有一段时间才考。我就有时间完成那篇翻译了。

寒假回浙江家里,家里是网通的网络,不知道访问博客园速度是不是会变慢。

网上已经有《Thinking in C#》的“beta”电子版了,是《Thinking in Java》的作者跟另一个人合写的,好像还没最终定稿,手头上有一个word版本,博客园上的朋友给的,不过排版不好,太乱了,emule上有找到PDF版本的,不知道怎么样,下载得很慢,下载完了我传到博客园上给大家下载。

posted on 2004-12-27 12:57  小新0574  阅读(69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