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第二次作业

团队名称

斧头帮

项目名称

途我屋网站

项目简介

途我屋网站可以对于那些在外出行的人们使用,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提前在自己的目的地进行房屋的选择,也可以让房东在网站上发布自己想要租出的房子供顾客选择,房东可以借此得到一定的收益。

NABCD分析

N:目前大家追新,追意,以及追究个性化住宿体验的市场需求,正在飞速的增长,所以巨量的市场需求在推动民宿业的发展。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推动了生活性服务业的扩张,越来越多的人出行频繁,对于外面住宿的要求多种多样,通过互联网这种交互模式,让用户针对自己的要求来进行住宿的选择,符合当前的一种生活模式,我们认为该方面有可发展性。

A:从商业模式上来说,我们提供网站平台,有意愿提供住房的房东入驻平台,将他们的住房信息发布在网站平台上,包括一些中小型酒店,也可以在该平台上进行推广。

B: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关于住宿的选择;民宿产品在房屋结构和设计也更具有家庭气息,为家庭游和出行时的聚会提供了便利;服务更人性化,不仅满足住宿的需求,还通过相关的周边服务优化住宿的体验感;地理位置一般靠近景区,出行方便提高效率减少精力耗费,增强旅游的满足感。

C:现如今的酒店行业也纷纷开始针对中低端消费群体,他们所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好,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竞争。还有就是类似网站比如携程上线早,信息库大,有声望优势,他们呈现出来的东西更加成熟,这种竞争非常激烈。

D:可以在QQ上,微信上,或者其他交友平台进行宣传。借助第三方平台,像一些大型网站的平台,发布链接,借助平台的知名度增加网站的知名度和访问量。在校内论坛、学校贴吧、知名论坛或贴吧上发帖推广,也可以进行一定的宣传。

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

201631062613:负责测试

201631062413:后端开发

201631062115:前端开发

进度:1-4周开发,5-6周测试与完善

    

posted on 2018-10-21 22:43  塑料组选手  阅读(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