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不吃怎么减肥?

07:45

我们家门口放着一个电子秤,每晚回家它是我们的必经之路。同样,早上上班也是。天天被我们这样踩踏几下,看它样子好像挺心酸的。但心酸的不只是他,还有她。

 

大家都说:“你老婆还用减肥吗?” 我不是说她肥,而是希望她能保持在一个“正常”的体重。按普通人的眼光看,正常和肥之间是有一定的分水岭。但能对这分水岭重视的不多:“反正别人都没说我肥。”

 

市场化是一个好东西,你喜欢吃芝士蛋糕,没问题,满大街都能买。不,通过商家的仔细研究发现,芝士蛋糕之所以受人青睐,是因为芝士的作用。各种芝士类品种层出不穷,就连喝个水,吃个饭都带芝士味的。最让我惊讶的是,我前个月陪老婆加班竟然发现她办公桌上放着一杯纯芝士杯:“同事买给我的。” 我说这东西不好,她很认可地说:“太咸了,确实不好。” 然后怎么着也得勺两口再把它扔掉。没事,吃多了最坏无非长几斤而已,反正大把健身房。

 

说到健身房,我见过的,人都不多。不知道是我每次经过的时间不对,还是因为淡季的原因。但无论人多少。它都不会倒闭,甚至健身房的数量和密度完全跟奶茶店成正比。有一天在外吃饭的时候听到了老板在跟他朋友聊天:“听说你隔壁店铺在装修奶茶店。” “哦,不知道他能不能熬三个月。”

 

我自己没试过减肥,所以我不知道减肥到底难还是易。但身边肥的人不少。至少,我几乎没有见过有成功减下来的。从这个概率看,我建议老婆还是每天踩踩秤。我不会强迫她控制体重,如果她自己喜欢,我也会喜欢的。

 

哦,对了。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不一样。“我终于减掉20斤了。” “你现在多重?” “170”。

posted @ 2019-08-05 15:49  wc的一些事一些情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