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基础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rjjc20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自我评估以及对课程的展望
姓名-学号 <王彬鹏>-<2018330301161>
一、自我介绍
====
我叫王彬鹏,是一位来自浙江东阳,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的大三学生,在校期间,我平时喜欢听听音乐,和室友开黑,过着两点一线,偶尔会出去吃顿饭的平凡生活。假期之时,呆在老家的时候,由于我老家在乡下,生活节奏比较慢,则会陪我奶奶一起干干手工活,给老爸做饭打打下手,陪老爸去小池塘钓鱼,然后吃亲手做的鱼等。如果几位发小都有空,则会一起聚在家门口,做做烧烤,吃顿小火锅等,我就喜欢这样简单而又有些乐趣的生活。我学习中等水平,期末时候,也是和室友一起熬夜努力消化一学期知识的存在,不过我也有着对学习和生活的一些自我展望,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二、自我评估

掌握的技能

1.数电、模电、自动控制等专业课基础
2.初步了解pcb设计和原理图制作
3.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和物联网知识

不足之处

1.虽然掌握基础知识,但是缺乏对各类知识的深入了解和学习
2.所掌握和学习的软件少,缺乏应用能力
3.参加竞赛少,缺少实践经验

三、课程展望

希望学习这门课程后,我能学习到如何一步一步地开发软件,了解开发地流程,学习如何设计、编程,最后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软件。

posted @ 2020-10-19 14:20  王彬鹏  阅读(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