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和mybatis

  本来是个菜鸟程序员,现在大学还没毕业。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到底是hibernate好还是mybatis好。我总觉得 hibernate好用之极,在大学里做过的小项目都是用的hibernate,只要表与表联系设置好了,代码非常简单啊,轻轻松松取数据存数据。最近在 碰mybatis,感觉mybatis并没有hibernate那么方便,每一句sql语句要自己写,但可以自定义复杂的sql语句,每写一个功能可能比 使用hibernate写花的时间多好多。

  我唯一能想到的mybatis的好处是查询效率可能比较高,但确实不方便啊,关联对象全部需要手动拿到。

   这只是我很菜的理解,现在很多公司都放弃使用hibernate,大多数我去面试实习的公司企业都说是用mybatis。我想知道。mybatis除了 性能比hibernate好,其他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现在都喜欢用mybatis?hibernate这么好用为什么不用,仅仅是因为查询效率低吗?

posted @ 2015-07-15 09:09  上街、找金莎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