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公告]已通过申请成员名单及申请注意事项和申请格式

鉴于目前申请加入团队的成员较多,而很多人在申请的时候,未写明情况,现特别提示申请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必须是博客园成员;
2、个人博客应保证已有技术类文章,并有继续发表技术类文章的兴趣;
3、申请者请先仔细阅读《“Design & Pattern”团队章程[试行] 》;
4、申请者请按照下面的申请格式填写申请:

申请格式[示例]:

博客园帐户名:wayfarer(注:非博客的显示名称,而应是你的注册名)
电子邮件:zzyll@hotmail.com
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wayfarer
申请目的:愿意探讨和研究软件设计与模式的应用,和大家共同学习和交流(这里应写入你的申请目的)。
申明:我愿意遵守“Design & Pattern”团队管理条例

经团队管理成员决定,下列成员成为“Design & Pattern”团队的一员:

春鱼,mysticApex,Yok,Zealot,Young,老翅寒暑,dljsoft,蝈蝈,飞天狐狸,QQ'Richer,青水泛舟

欢迎你们成为“Design & Pattern”团队的一员,希望你们为团队的建设贡献你们的才智与热情,期待你们的精彩技术文章。

下列人员因为没有提供博客园注册名,暂时未批准。请看到公告后,联系我,或给我发邮件:aop.net@gmail.com

weng,billfang,Tiger7404,烂瓶子,乔慧捷,帝国飞扬

另外有部分申请加入团队的人员,因为你们的博客里暂时没有技术类文章,或不符合我们团队的申请条件,所以暂时未批准申请。感谢你们对“Design & Pattern”团队的关注。希望以后能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我们团队期待你的加入,同时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团队,并参与自由评论。谢谢。

如有博客园人员申请加入我们团队,请点击:申请加入

另有一部分新申请的人员,我们正在审核中,如果批准后,你会收到批准申请的邮件。并在一定时期出示团队公告。

“Design & Pattern”团队
 2004年12月9日


注:请希望加入团队的博客园成员,直接给我发邮件,不要在后面跟贴了。因为时间和工作量原因,我只接受给我发邮件的申请者。发帖的朋友,我只能抱歉的删除。

posted @ 2004-12-09 10:07  张逸  阅读(23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