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CRM

基于.NET的开源CRM项目
做一件事,一定要坚持。意志不坚定的,参加也没意义。

导航

【蛙蛙王子】wawaCRM项目组置顶公告

Posted on 2005-09-15 09:27  WAWACRM  阅读(63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近来工作原因,没时间领导WawaCRM项目了,团队成员可以继续在博客上展开讨论,有人愿意接手并继续领导大家的话那更好了,有机会我会再回来的。祝大家工作生活愉快。

wawaCRM项目组内部管理制度
1、至少每天浏览一下我们的博客,参与我们的讨论,或者阅读我们推荐的文章,这样可以即时的了解我们项目的状态。
2、至少每周有三个小时做和项目相关的事情。
3、对于在博客上发起的讨论,至少三个以上的项目组成员支持后才可以在项目中采用,对于博客上发起的讨论,只要谁能看懂的,有看法的都要回帖发表意见,坚决鄙视看贴不回帖的。

关于和TheFallAngel团队合作的公告:
我们和TheFallAngel团队达成合作,我们的CRM可以免费使用NickLee.Framework框架,由他们来提供技术支持,我们的CRM注明和他们协作开发。请团队成员有时间下载一下这个框架评估测试一下,如果有人帮我们开发技术架构,我们就可以专心的进行CRM业务研究了。
关于这个框架的介绍以及下载请参照以下网址。

http://mail-ricklee.cnblogs.com/archive/2005/11/05/269475.html

博客帖子更新索引:
【蛙蛙王子】我给博客增加了4个新的分类,业界新闻,同行关注,技术讨论和业务讨论,前两个板块我会不定时更新,后两个板块提供一个对CRM技术和业务的交流场所,希望大家多多参加讨论,这也是为了提高我们团队的工作透明度,大多数工作都集中放在博客上。
【蛙蛙王子】WawaCRM需求分析草稿(2005年11月29日9:55:28)
【蛙蛙王子】2005年11月份以前的历史公告
本贴随时更新,大家随时关注。我的QQ共享文件的密码见群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