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sp.Net微型服务器,只有一个文件,并且才300K大小|建议从事Asp.Net开发的博友们人手一份

2011-10-24 10:51  狼人:-)  阅读(10737)  评论(96编辑  收藏  举报

其实我写此软件已两年前的事,也共享给了一些关系很好的朋友们,大伙儿用了都觉得不错,同时我也感觉到很开心,为了更多朋友们能享受到她给您带来的好处,不敢独享,特意在此共享给园来的博友们。

此程序于2011年10月27号升级了http://www.cnblogs.com/waw/archive/2011/10/27/2226465.html,并且还出了一个支持4.0版的。

会使用到此软件的地方

当您从网上下过来一个开源的程序后你一定想快些运行起来看看效果,那么此工具你必能用到。

当领导或者客户想看看您开发的网站进度或效果如何,那么此时你也会用到。

当您给客户开发了一个WEB的小系统时,但是苦于他的系统未安装IIS,那么你也不防用用此助手,她还可以自定义固定端口的。

更多需要她的地方等待着您去挖掘...

 

选择此工具的理由:1.快速浏览Asp.Net网站 2.小巧 3.绿色安全 4.可自定义固定端口

 点击下载

在您的系统中无需安装IIS,也无需安装VS开发工具,但是前提您的系统必须安装 .NET Framework

方法一. 将此程序放在网站根目录,双击运行即可

将AspNet.exe拷贝到您的网站根目录,双击AspNet.exe即可运行您的网站

 

方法二. 选中网站文件夹右键

 

 

网站浏览效果,目前在Framework2.0和3.5下测试通过

 

目录浏览效果

 

桌面右下角状态图标,右击弹出菜单:

可以“设置”固定端口

 

方便自已,服务大众

点击转到下载地址

转载保留 : http://www.cnblogs.com/waw/archive/2011/10/24/2222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