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甲骨文下周二发布补丁修复数据库等产品漏洞

2011-09-24 00:03  狼人:-)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四发表声明称,它计划下周二发布78个补丁修复其许多软件产品的安全漏洞,其中包括13个修复甲骨文主要数据库软件漏洞的补丁。

甲骨文将发布的数据库补丁涉及到许多版本的数据库,包括11g R1和R2以及10G R1和R2。其中有两个安全漏洞能够在网络上被攻击者利用,不需要登录证书。

有三个补丁修复甲骨文的安全备份产品。所有这三个漏洞都能够被远程利用,不需要身份识别。

甲骨文计划为其Fusion Middleware中间件软件产品线发布7个补丁,同时为Enterprise Manager Grid Control(企业管理器网关控制)软件发布18个补丁。

甲骨文电子商务套装软件和甲骨文供应链管理产品各有一个安全补丁。同时,甲骨文计划为仁科软件发布十几个补丁。

甲骨文还将为它收购的Sun微系统公司的产品发布23个补丁。这些产品包括GlassFish服务器、VirtualBox、Solaris操作系统、SPARC Enterprise M Series和SPARC T3系列产品。其中有8个安全漏洞能够在网络上被攻击者利用,不需要用户名和口令。

甲骨文下周二发布的安全补丁的数量与甲骨文上一次在4月份发布的安全补丁数量大致差不多。甲骨文在4月份发布了73个补丁。

本文来自:赛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