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钱的故事

    最近丢三拉四的现象时有发生。周五要去存饭卡,取了一百元钱顺手放在办公桌上,CQ经过,取笑说钱多不要乱放,不想要的话送给他好了,结果被不信而言中,没多久就发生了下面的故事。
    中午,看看快到吃饭时间,偶拿起100元连同饭卡,下楼冲值。匆忙之间,钱居然从手中滑落,等到了底楼才发现。偶又赶紧转身一路往回找,没发现钱的踪迹。只好向同事借了一百元救急。吃饭时,偶郁闷地向同伴抱怨,说最近怎么老是不长记性,刚丢了手机,今天又丢钱,真是悲惨。同桌吃饭的一位mm听见了,抬起头,问我丢了多少钱?我说刚刚丢了一百。那个mm说,好像刚才有一个男同事在楼梯口捡到了,还到处找失主了。真的?我一阵惊喜,真是老天可怜我耶!~~赶紧匆匆吃完饭,临走前顺道买了一个苹果,留作对不知名的好心帅哥的答谢。打开bbs,还没发帖就发现一则失物招领,一阵激动,赶紧回帖告知我就是那个粗心的家伙。没多久,联系到帅哥,100元失而复得,好开心啊。跑去还钱给同事,没找到人,于是顺手把钱塞进衣服口袋里。下午,听答辩,去实验室调试数据,忙了一下午,很快把这件事忘记了,直到下班前一秒才想起还没还钱给同事了,只好明天还了。第二天,打开钱包,傻眼了,100元居然又不见了。这次连一点线索都没有了,我根本想不起来什么时间在哪里丢的了。呜呜呜,真迷糊啊~~
    失而复得的东西,如果不懂得珍惜,可能还会再次失去的。这就是一百元的小故事:)

posted on 2007-03-10 21:20  水精灵  阅读(48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