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记

戒咖啡
    过年到朋友家做客,晚上喝了几杯咖啡,结果回到家,上床休息时开始胃疼,接着失眠,一直迷迷糊糊到天亮。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年对咖啡的反应特别强烈,几次喝完咖啡都会出现胃疼,失眠的现象。看来以后不能再贪恋咖啡的美味,要彻底戒了。

减肥
    我是个喜好美食的人,从来舍不得虐待自己的胃,所以即便好友毫不客气地损我,说我最近太胖该减肥啦,我也从来没当回事。唯一一次减肥的经历发生在研一,路过药房看到九块九减肥茶的广告,一时好奇想尝试一下,买了一盒。结果吃了一顿,发现所谓的减肥茶原来就是泻药,于是把剩余的统统扔进垃圾箱,再也没有动过减肥的念头。
    可是最近gg居然动不动就叹气大呼我的腰彻底没了,那个郁闷劲啊,难道岁月不饶人,真的没有胡吃海喝的资本了?越来越不能忍受自己的体形了~~~发誓今年夏天要节食~~~

晒工资条
    这两天,在搜狐上学会了一个新名词。很多人正热衷于把自己的详细收入甚至日常开支都展示出来,网民们给它起了个生动的名字“晒工资”。在网上或博客上公开个人隐私,源于哪种心理?炫耀攀比,好奇探听,或是不满抱怨?
    想起在南京和同学聊天,大家谈起薪资,发现就属我们公司的工资最透明了,入职两年,调薪一次,所有人几乎都相同的待遇。苦笑~~~听说在趋势工作的同学收入都过万了~~~
    在学校,不论成绩好坏,毕业了大家都在同一起点;只有就业,才成为真正的分水岭~~~

posted on 2007-02-26 19:04  水精灵  阅读(2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