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三,新买的手机被偷了

       超级郁闷,新买才两个月的手机今天在公交车上被偷了。
       今早起床比平时早些,看看又是雨天,想偷懒不走路,抓紧时间去赶班车。结果出门仍然迟了一步,错过了班车,看看塘川线不是很拥挤,于是就决定坐公交车上班。早就听说塘川线小偷特别猖獗,可是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警惕心不是很高,随手把手机放在外衣口袋里就上车了。
       一上车忙着找公交卡,有人让我帮忙递零钱,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钱没拿稳,掉地上了,我又好心弯腰帮忙捡。几分钟后才突然想起手机还放在口袋里,不知道安不安全,赶紧伸手去拿,发现手机已经不在了!我赶紧借了旁边人的手机,打过去手机被挂了,但车上听不到手机声。此时刚刚开过了一个站点,据大家说两个人和我一起上车,在下一站就匆忙下车了。司机问我要不要报警,看看大家都急着上班,想来小偷已经及早脱身,看来只有作罢,自认倒霉了。
      好心疼,过生日才新买的手机,用了不到2个月就丢了。真后悔自己怎么这般粗心,东西不放好。平时朋友经常告诫我手机不要放在外面口袋,我总不听,这次果然尝到惩罚的滋味了。

唉,发誓以后再也不坐塘川线上班了。另可早起坐班车,或者走路上班。

*****友情提醒各位:钱包手机等千万别放在方便拿的地方,快过年了,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Just now, I received a letter from Edward, his mother lost the batter and passed away. I am very sorry to hear that bad news. I would only say Jan 17th is the BLACK day for both of us. he lost MOM, and i lost my new mobile phone the same day.
   But compare to his sorrow, i know my misfortune is not worthy of mention. Wish he can get out of  it and cheer up soon. 
   Believe TOMORROW is better than now.
 

posted on 2007-01-17 12:51  水精灵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