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 昨晚 月光下的你特别的浪漫

     丰盛的晚饭
     昨天准点下班,第一件事是去菜市场买菜,逛了一圈,决定好好犒劳一下最近加班辛苦的gg,买了3只大闸蟹。按照惯例,准备了4道菜,分别是蒸螃蟹,苦瓜肉片,青椒炒鸡蛋,菠菜。我把菜准备停当,gg及时回到家,于是把剩下的任务交给他,由他亲自主勺。每道菜都很香,我俩统统吃光了,我直赞gg的手艺大有长进。
    
     跑步放风
     吃完饭,收拾完毕,我回房间看电视。gg突然提议出去跑步,我抬起头诧异地看看他,这个懒人,平时最不喜欢锻炼了,我怎么说他都不听。这可是他破天荒头一次主动要求锻炼哦。我当然愿意奉陪啦,并且提议去世纪公园跑,那里环境好,空气新鲜。于是两个人换好装束,我戴上围巾,又拿了两副手套。我很喜欢运动时的他,很可爱,很阳光。我甚至开始幻想下次不如去买一套情侣运动服用来锻炼,如果他能坚持的话。
     天气很好,没有想象中那么冷, 月亮从乌云中露出整张脸,一轮满月挂在树梢。一路小跑,走走停停,还没到世纪公园,已经热得出汗了。因为一路上和gg打打闹闹,消耗体力太多,绕着世纪公园跑了10多分钟,大约四分之一的圈,已经有点跑不动了,gg提醒我明天还要排练节目,于是决定省点体力,开始往回走。好久没有和gg轧马路了,两个人一起出来吹吹风的感觉真好,我开心地像个小孩,一会要他背我,一会跑到桥头想爬到最高处,吓得他赶紧拉我下来;一会嚷着要吃麻辣烫,一会说好渴,要买一大瓶酸奶,大口大口地喝才过瘾。gg笑话我像他的小宠物狗,一路依偎着他,撒娇不停。
     回到家都快11点了,赶紧洗澡睡觉。临睡前,和gg商量,下次继续去跑,偶的计划是要跑完世纪公园一整圈,还没有实现了。 
    

posted on 2006-12-07 13:20  水精灵  阅读(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