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 感觉冬天终于来了,偶开始穿羽绒服了

周五
     晚上下班回家,照例准点收看舞林大会。电视机放在小房间里,屋子很冷,裹着衣服还是手脚冰凉。gg终于决定把电视机搬到大房间,还把电热毯铺上,让我暖洋洋地靠在靠垫上,边吃火龙果,边看电视,好惬意。心里寻思不能让老妈下个月过来了,冬天北边房间太冷,又没有空调,很受罪。
 
周六
      羽毛球比赛,大获全胜
      上午要参加部门的羽毛球比赛,结果起床晚了,打车赶过去已经快十点,第一场混双比赛刚开始,顾不上观战,赶紧抓紧时间和搭档练习了一会。有一个月没打球了,球技生疏的很,练习效果不是很好,心里越打越慌张。这时,裁判吹响了第一场结束的哨声,宣布第二场比赛开始。我哎呀惊叫一声,向裁判求情:“还没准备好,能不能再等一会?”裁判冲我摇摇头,无奈,只好硬着头皮上场了。
      两边都是围观加油的人,我第一个发球,一慌,球没过网,发球先失一分。郁闷!开始的几个回合,我俩配合不是很默契,位置没站好,一直处于劣势,从0:2,4:6,6:8,一路都是对方领先。直到比赛到了后半阶段,我们的感觉才越来越到位,分数慢慢追上来了,我只顾着聚精会神地争夺每一个球,完全忘记了分数。直到裁判吹响哨声,宣布第一局我们胜,我才反应过来,哈哈,居然赢了!
      第二局,我们越打越得心应手,而对方似乎从气势上就被我们压住了,居然被我们打了一个14:0的小高潮。轻松取胜。
      赛后,部门体委笑嘻嘻地赞我们,说没想到女双发挥地这么出色。
      不过,今天最开心的远不止于此。打完比赛,自信心膨胀得不行,状态极佳,乘此机会向软件组的sj挑战。在裁判的公证下,偶11:7,灭了sj的气焰。(当然,裁判略有偏心,帮了我一把,说按照女队规则,只要11分就算获胜,hoho)
      中午,约了从北京出差来玩的大学同学芳芳吃饭,小聚片刻,聊得很欢。大学毕业后,同一个宿舍的就我俩见面最勤了,虽然一南一北,但基本每年能见数次。
 
周日
      早晨睡了一个懒觉,然后起来大扫除,我负责洗衣,收拾房间,gg负责拖地,做饭。一直忙乎到中午。下午窝在床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准备ppt,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晚上出去买菜,顺便溜达了一会,配了一副隐形眼镜,还到来伊份买了爱吃的山楂和梅子。晚上玩挖金子的游戏玩上了瘾,不肯睡觉,gg照例用老方法,强关电源。我恨恨地重新打开,还没启动好,又被关掉。来回斗争了数次,终于放弃,乖乖就寝。唉,在家里总是没人权!

周一
     下午,小雪那个丫头突然在msn说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我要当阿姨了。很惊讶,她永远是我们宿舍行动最快的,第一个结婚,这才没几个月,又要生小孩了。呵呵,最搞笑的还是她那句粉无奈的话:我也不想,纯属意外。

posted on 2006-12-04 18:30  水精灵  阅读(1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