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路由端口映射 花生壳6.5工程版发布

众所周知,局域网具有强大的局限性。由于局域网一般用于企业内部,为了防止内部信息的泄露,企业通常会采用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等,将内外网进行隔离。这样一来,当企业人员出差在外想要通过外网对内网的工作环境进行访问时,此举无疑大大增加了难度,也降低了工作效率。

  此前,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花生壳动态域名的端口映射功能,在没有固定公网IP的情况下,借助花生壳服务将动态公网IP和域名进行实时绑定,通过已激活花生壳服务的域名从外网访问内网服务。

  而此次花生壳发布的6.5工程版,则是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设置。新增花生壳映射功能,可以直接利用它来取代路由器端口映射的操作,只要输入内网的IP和端口号,就能实现在外网轻松访问大内网下路由器的功能。除此之外,将内网IP设置为服务器IP地址,还能利用花生壳映射地址在外网访问内网摄像头。

  花生壳管理

  开启花生壳映射

  添加花生壳映射

  外网访问内网路由器地址

  外网访问内网摄像头地址

  花生壳6.5工程版新增花生壳映射功能,无需公网IP,无需端口映射,简化了以往的操作,让用户轻松实现从外网访问内网路由器及摄像头,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体验。

关键词:业界动态

责任编辑:dw
posted @ 2013-10-09 10:58  rains  阅读(7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