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前端监控系统(二)JS错误监控篇

前端需要被监控。

如果你是一位前端工程师,那你一定不止一次去解决一些顽固的线上问题,你也曾想方设法复现用户的bug,结果可能都不太理想。 怎样定位前端线上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很头疼的问题,因为它发生于用户的一系列操作之后。错误的原因可能源于机型,网络环境,复杂的操作行为等等,在我们想要去解决的时候很难复现出来,自然也就无法解决。

身为一名前端工程师,我每天都要面临很多线上的问题,一时间让我焦头烂额。公司其他的监控系统也有,但是每次解决问题都需要辗转于各种监控系统之间,亦是疲惫不堪。所以,我便为自己(前端工程师)量身定做了这样一款监控系统,现在分享给大家使用,欢迎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此博文已不再更新或即将下线,最新博客迁移至:https://www.webfunny.cn/blog/post/33

posted @ 2018-08-04 01:22  一步一个脚印一个坑  阅读(2153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