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 前台显示问题

遇到的问题:

查询字段相同值的和的时候用到了sum函数,导致和实体类的不一样,无法取到。

开始的时候的代码。

SELECT f_id,SUM(o_count) FROM orderinfo GROUP BY f_id  ORDER BY SUM(o_count)DESC LIMIT 3;

这样的话SUM(o_count)无法显示。

我想把SUM(o_count)设置为实体类的,好像不能用括号,导致报错。

 

后来抱着试一下的想法设置了一个别名,结果就成功了;

SELECT f_id,SUM(o_count) AS o_count FROM orderinfo GROUP BY f_id  ORDER BY SUM(o_count)DESC LIMIT 3

 

posted @ 2017-07-10 14:00  Mu_gua  阅读(1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