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生活☆-wonder-{改变自己才能让自己过上不一样的日子。为自己加油!}

CS开发之datagridview查询后无数据清空原来的datagridview

最近由于用CS开发一个查询系统,因为希望查到数据后显示,然后重新查询,如果查询不到数据,那么DataGridView就必须清空,不必再显示原来查询到的数据, DataGridView默认情况下是保持原来的数据,所以这需要自己手动设置。

目标是把你DataGridView的数据源清空,但为了保证DataGridView各列的数据格式,以后排版等问题, 就只能清空数据源的数据。格式如下:

ds.Tables["dtCustomerInfo"].Rows.Clear();//清空数据
this.DataGridView.DataSource = ds.Tables["dtCustomerInfo"];//清空数据后依然保持DataTable结构模式,所以不会改变。

题外话:

关于项目签名,最好是不要选上,否则,你开发的东西在项目经理拿个去添加新的引用的时候,会提示有签名,根本就无法编译,除非你自己独立开发一个东西,不需要加载到别的项目上,或者独立商用,那你还是勾上签名。

posted @ 2010-08-18 11:13  ☆用心生活☆  阅读(2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作者写的任何文章均属原创,若要转载,请注明出处;若
进行与文章有关的商业行为,本作者保留拥有诉诸法律追究
侵权的任何行为。文章只代表本人某一学习时间段内对某一
技术的说明,不代表具有绝对的正确性,若要学习,请与各
位高手编程人员讨论学习。本文章也不代表自己某一时期某
一公司的任何专著和机密文件。仅仅提供自我学习和他人学
习的文章参考,以及自我知识记录。wanzegui32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