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生活☆-wonder-{改变自己才能让自己过上不一样的日子。为自己加油!}

新的公司新的感受

今日是我离开sewco公司去新公司上班的第一日,感觉还是蛮良好的,至少没有想象中的生疏,也许也是我注重交际,注重和他们沟通吧,没感觉陌生的环境给我陌生的感觉,倒是感觉新公司新同事各位都是很好的同事,至少比想象之中,好很多,哈哈。

也没什么好记录的,只是今天就是学习了下新公司销售单方面的流程,包括生产计划安排,以及产能方面的流程,研究了下公司ERP的架构,主要还是采用的三层架构,其实也不只是三层,包含了4,5层也是OK 的了,这个架构慢慢在学吧,最近的任务还是弄清楚现任公司的销售单的流程,然后在熟悉下公司的代码结构,代码规范,我发现到了新的公司,代码的命名规范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控件名的简称简写都不一样,比如TEXTBOX我们公司是tex开头,不过正规的软件公司都是txt开头吧,暂时还没去正规软件公司锻炼过,准备在这里呆半年左右去正规软件公司学习学习,最近一年的目标都是学习,锻炼自己。

  发现自己突然之间成长了好多,很多事情拿得起放得下,没必要去深深的追究结果,而是注重的是过程以及那种感觉,我在新的公司也是注重过程,锻炼的过程,现在感觉发现非常的良好,至少第一天是这样.

  给自己打气,加油!

posted @ 2010-01-14 20:01  ☆用心生活☆  阅读(12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本作者写的任何文章均属原创,若要转载,请注明出处;若
进行与文章有关的商业行为,本作者保留拥有诉诸法律追究
侵权的任何行为。文章只代表本人某一学习时间段内对某一
技术的说明,不代表具有绝对的正确性,若要学习,请与各
位高手编程人员讨论学习。本文章也不代表自己某一时期某
一公司的任何专著和机密文件。仅仅提供自我学习和他人学
习的文章参考,以及自我知识记录。wanzegui32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