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引入android工程并消除错误

0x0 引入android工程

将下载下来的工程压缩包解压到“非eclipse workspace”的任意目录后,在eclipse工程窗口中右键选择Import,然后选择工程所在的目录,点击Finish即可。Copy projects into workSpace和 Add project to working sets不用选。

0x1 消除错误

工程正确引入后,会提示import android.support.v7.app...包引入错误。可以通过右键工程->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Android,在Library框中选择add,然后再随便选择一个appcompat_v7包就可以了。

0x2 编译NDK

如果在引入的项目中含有JNI相关代码的话,也可能会报错。解决方法是,删除obj目录,然后重新编译jni,生成新的obj目录。重新编译JNI的方法很多,如果NDK环境配置都OK的话,随便打开JNI目录下的c/c++文件,在里面任意做一些无效修改,然后保存,Eclipse就会自动进行重新编译了。当然也可以cmd进入jni目录,然后通过ndk-build进行编译。

 

 

今天在更新SDK后,Eclipde爆出两个错误:

0x0 adt与SDK不匹配。

原因: 由于更新后,sdk/tools/lib下的plugin.pro文件内容变为 # begin plugin.prop plugin.version=23.0.0 # end plugin.prop(但是此时的ADT是22.xx.xx)

而Eclipse在查看该文件时,查找到plugin.version=23.0.0,认为当前的sdk需要23.0.0版本以上的插件,但我们还是以前旧的插件。

解决方法: 将plugin.version的版本信息改为旧版本的版本号,诸如22.xx.xx. 修改为plugin.version=22.xx.xx,保存,重启Eclipse。

0x2 eclipse无法使用adb

发现eclipse无法启动DDMS也无法同模拟器进行通信等(均基于adb),但是在cmd中单独使用adb却是可以同模拟器进行交互的。搞了大半天才发现,原来是因为更新后的sdk的tools目录下缺失hprof-conv.exe程序。去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5080126/7669915里面下载该exe,放到tools目录下,然后重启eclipse即可。

posted @ 2014-11-02 22:42  WanChouchou  阅读(2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