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pods报错Unable to satisfy the following requirements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去gitHub上down别人的源码去研究,如果别人的项目用pod集成了,当我们下载好后不外乎cd到项目根目录pod install一下,集成项目所需的库类。今天在我pod install的时候突然报错,如截图所示:

     看了下错误日志,Masonry (= 1.0.2) required by 'Podfile.lock'。然后习惯性的pod search Masonry,发现出现的版本是1.0.1。再看日志out-of-date source repos,原来是仓库数据更新了,只需更新一下仓库 pod repo undate。这里会等很长时间,我大约等了二十分钟,成功后出现以下界面:

    日志中说的很明白CocoaPods 1.2.0可用,使用sudo gem install cocoapods顺便升级了下pod。

    升级完成后可用pod --version查看pod版本,这里我已经升级到1.0.2了。

    最后再次尝试pod install,成功,项目顺利打开。

posted @ 2017-02-22 16:33  GnodUxn  阅读(13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