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类被人工智能统治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2)

 

 

 

 

 

 

 

 

 

 

 

 


这些只是一部分截图,正常情况下无论我怎么和他交流,无论怎样假设,他的回答都是:


可是我们来想一想。
人创作了人工智能来辅助人类,人类开始依赖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
人培训了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开始回答人类的各种问题。最后就变成了人工智能开始培训人类。
在和chatgpt交流文案怎么样,总结怎么写。各种编程代码怎么写等等,
难道这不是一种变现的统治么?

技术在牛这都人国外的。
 从一开始接触的都是国外的。
 从操作系统...
 到ps、Adobe全家桶。ue4、ue5、u3d、cda等等
chatgpt这种是什么?是将api接口提供给大家使用。实际的底层核心技术还是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


举例:为什么开源的网站源码很受欢迎,因为下载下来你掌握了整体的源码就可以掌握这源码的一切了。

如果这些国外的软件、工具、ai、都消失了。你还会作图么?
如果CAD消失了 你打算用手画图么?
如果win、Linux不能使用了 又有什么来代替呢?
当你手里的苹果、安卓手机没有了 你能用的惯国产Java机子么?

我只能说希望自己的国家中国 能有更多的人看清世界 什么没国界 都是扯蛋,只有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王道。
支持国产。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用于尝试,制作属于国人自己的东西。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u012240615/article/details/129900859

posted @ 2023-04-01 18:29  半抹灯芯  阅读(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