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2016配置工作流开发环境

 

1,下载Web PlatForm5.0

  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web/downloads/platform.aspx

  

2,保证开发环境能连网,安装Web PlatForm,会提示你更新成Web PlatForm5.1。

  

 

3,安装完成打开Web PlatForm

  

4,搜索Workflow manager,这里我们选择CU2,有很多文章选择的是Workflow Manager1.0,但是我发现最后关联SPSite时会有问题,具体不明白原因,走了几次弯路发现选CU2是可以的。

   

5,然后搜索Service Bus,这里我们选择Update1这个,原因同上。

  

6,会有一些必备的安装软件

  

7,等待必备软件安装完成

  

8,安装完成,我们选择推荐的默认配置即可,会帮我们把数据库名和一些端口都初始化好。

  

9,按照提示,录入相关信息(下面要允许使用HTTP管理WorkFlow,我截图时,还没有勾选)

10,

11,等待配置完成。

  

12,安装完成,打开SharePoint命令行管理程序

egister-SPWorkflowService -SPSite "http://full2016" -WorkflowHostUri "http://full2016:12291" -AllowOAuthHttp -Force

  

13,至此安装完成,打开SPD瞅一眼

  

14,Ok,没问题。安装成功。

 

posted @ 2018-11-27 19:35  美酒与歌  阅读(7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