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google三方登录一直返回10

标题:com.Google.android.gms.common.api.apiException:10:

为何一直报错,这个问题的来源是可参考这里的状态码:googleStatusCodes

配置其实都很简单,可参考:google Android 登录流程及配置

然而配置完成之后,还一直报上面标题的错误,错误的解释如下:

The application is misconfigured. This error is not recoverable and will be treated as fatal. The developer should look at the logs after this to determine more actionable information.

中文:应用程序配置错误。此错误不可恢复,将被视为致命错误。开发人员应在此之后查看日志以确定更多可操作的信息。

说白了就是配置问题,但是配置流程已经走了好多遍了,为何还是如此。

查了好久,各种解决方案也都有,最后想到了android studio打包的时候生成的签名是自动的,所以配置debug版的签名

app build.gradle里添加debug版的jks

 

 难以置信的是:成功了!你没看错,确实成功了,而且非常的成功,就像你修了几年的自行车,突然可以骑了!

posted @ 2023-03-16 10:46  保持当下  阅读(7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