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分享对软件的思考>
姓名-学号 王泯皓-2019330301027

一、E浙理----Internal Software (企业或学校或某组织内部的软件)

1、这是一款由学校自主开发的软件,主要的目的是满足在校师生的日常学习工作的部分需求。这个软件是非盈利性质的。

2、我是通过扫描入学学生须知上分享的二维码下载。

3、这个软件存在bug,经常会出错,登陆不进去,体验感很差,通过下载最新安装包进行更新。

4、在大学期间都会使用它,通过它来完成一些学校要求的事项以及一些业务的申请。

5、再过10年20年,应该还会存在或者是由一款新的类似的软件替代,但是形式基本不会变化的,用户体验感会更好,希望学校能花更多的精力去完善它。

二、WPS----Tools(工具软件)

1、因为office软件需要去购买所以为满足一些基本的办公需求选择了这一款软件,该软件是盈利性质的,他们通过向用户提供更深层的服务收取会员费。

2、我是通过该公司的广告宣传知道了这款软件,然后通过应用商店下载的。

3、这款软件bug较少。是通过在下载安装包进行更新。

4、该软件是1988年左右出现的,同软件之间主要是通过操作的便利性以及功能的多样性来竞争的。

5、我现在还在使用它,因为使用体验还不错,能够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

6、未来10-20年还会存在,因为他所提供的功能是一直有需求的,且他现在的成就也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三、炉石传说----Games(游戏)

1、通过相关游戏官网进行下载。该游戏是盈利的,但是下载并不需要付费。

2、存在一些bug,通过收取用户反馈来调整bug,通过一些补丁来更新软件。

2、这个游戏已经出现了有挺长的一段时间的。同类型软件的竞争也挺多的,但是该游戏不断地创新,研发新玩法,所以还能够长时间的保持热门。

3、游戏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很好的,人们对娱乐会一直有需求,通过游戏来放松自己和打发无聊时间。

4、现在每天也在玩,和朋友一起玩游戏很开心,也很放松。

5、未来游戏肯定会一直存在,可能游戏的种类更多,游戏体验感更好,用过各种先进技术,可以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posted on 2021-10-14 22:49  王自律  阅读(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