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鼠标坏了,鼠标单击变双击怎么办?微动开关怎么拆?

鼠标单击变双击怎么办?

根本原因就是微动开关坏了,百度了一下要把微动开关里面的金属片绣了, 需要磨一下。

我的解决办法是把不经常用的微动开关里面的金属片和左单击换一下。

第一步--拆鼠标

上图最主要的是前面,三个微动开关(按钮)和一个滚轮。先把滚轮拿下来,然后把下面的电路板拿下来。

第二步--拆微动开关

关键点在于拆微动开关,那么怎么拆微动开关呢?我是用了一根针,在微动开关的左右两侧卡槽,用真轻轻的挑起来一侧,然后用巧劲一晃就出来了。注意上面按的小片,就是图上蓝色和白色的小片,弄丢了就完蛋了,哈哈~~~。

第四步--换金属片

这个看第三步图就行了,很好摘下来。主要是安装的时候注意,最前面有特别特别小的卡槽,还有中间也有一个超级小的卡槽。先把后面的卡槽卡住,然后再卡前面的。前面的不好卡,我是用针别了一下,还是很快就按上了。

第五步--安装微动开关

其实就是把小黑帽子给它戴上。后面的金属块没啥用,就是增加鼠标的重量,手感好一点吧。

 

 第六步--组装盖子

大功告成!!!一个外表依旧那么炫酷的鼠标出世了,最关键的是寿命和新的一样哦!

 

posted @ 2019-03-25 13:14  王召波  阅读(38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