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微软移除Visual Studio 2015中的UML

微软已经在Visual Studio 2015中移除了UML(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统一建模语言),原因是该语言使用率过低。因此微软要优化产品结构,把好钢用在刀刃上。

Visual Studio高级产品经理Jean-Marc Prieur表示,移除UML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毕竟这是软件的一个特定。但由于使用UML的用户量实在是越来越少,因此公司必须确保将资源投入到能提供最大客户价值的特性上。

对于那“1%”(代名词,并非确切数值)的用户,微软表示可以转战VS2015或者更早版本,其中VS2015中的版本为目前最新的2.5。不过既然目前看来这款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语言已经落伍,相关开发者似乎也应该考虑与时俱进一下了。

posted @ 2017-08-24 09:04  雪山玉龙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