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ip安装本地包出错ERROR: Command errored out with exit status 1

本来想再虚拟环境中安装个psm包开调整pip的安装源,但是在安装psm的时候出错:

 

 报错说解码有问题,文件setup.py的第15行open中未指定解码方式,默认是gbk,现在打算指定utf-8试试。

但是,我找不到这个文件在哪,这个路径在我的电脑上根本找不到。ADMINI~1指的就是administrator。

只能去下载源码:

 

 下载后解压打开setup.py文件在15行的open里加上encoding='utf-8':

 

 然后再打包成tar.gz,再去安装时又出错了:

 

 

一番挣扎后还是没解决,心累啊~望会者告知。

 

posted @ 2020-10-26 21:28  天青色wy  阅读(15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