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中点击一次触发两次事件

在实现项目中的一个评论功能时,即:

点击"评论一下"按钮时,弹出添加评论的富文本编辑器,同时"评论一下"的功能变成"取消评论",这时再点击这个取消评论,就会回到当初那样。可反复点击改变状态。

 

 --------------------------------------------------------------------------------------------------------------------------------------------------------------

 

 

 

 在实际的操作中发现并非如此,点击之后状态未改变,在控制台查看输出发现一次点击触发了两次事件。

 

 js代码如下:

 

 后来通过阻止冒泡,阻止默认事件都不行,解决不了,最后用了unbind()方法就可以了。

 

 

 特此记录一下。

 

posted @ 2020-06-28 21:11  天青色wy  阅读(56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