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Studio中数据存储第三方数据管理Bmob的使用

---恢复内容开始---

在日常写代码的过程中我们比较痛苦的就是数据库的建立和使用,那么今天来介绍一下一个第三方的数据管理平台Bmonb。

一、我们首先进入Bmob的官网创建一个账号

Bome官网网址:http://www.bmob.cn/

二、打开Androidstudio新建一个项目然后在Project 的 build.gradle 文件中添加 Bmob的maven仓库地址(添加maven地址必填)。

 https://raw.github.com/bmob/bmob-android-sdk/master

三、appbuild.gradle文件中添加compile依赖文件,可以根据开发者的需要自行选择官方提供了数据存储、文件服务

推送包、即时通信包、短信通信包。

四、配置AndroidManifest.xml

五、第三方包已经加入

六、在Activity的onCreate()方法中初始化Bmob

七、然后我们回到Bmob的官网新建一个应用,相当于建立一个库。

八、打开你所建立的应用然后点击左边的设置将会出现你所建立的应用的密钥里面就包含了我们在第六步中初始化所要填写的APPlication ID。

九、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之后那我们就写一个测试的Person类它继承了BmobObject在里面写入get()和set()方法。

 十、然后我们回到MinActivity中调用写好的Person类。

十一、当完成以上的步骤之后我们回到Bmob的官网中打开你所建立的应用你会看到你所建立的数据,在官网中你也可以自行添加表单。

因为本人也是才学这第三方的数据管理可能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尽请谅解,后续我会继续完善Android端的数据增、删、改、除。

 

posted @ 2017-04-18 16:42  王叶军  阅读(40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