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蛇

https://gitee.com/wangxu989/retro_snaker/tree/master

1) 博客开头给出自己的基本信息,格式建议如下:

注意:务必给出仓库地址,很多评分将基于仓库中的数据进行评分。

2) 给出你的各项任务完成时间估算与实际消耗时间表。

3) 给出你对该游戏改进的基本想法的文字描述以及你对需求的分析和设计。

4) 给出你的具体设计的文字描述以及此次任务的代码量(**行),提交(commit)次数,推送(push)次数。

5) 给出你对你所添加的功能或者特性的功能测试报告。请给出测试清单,哪些功能,预期结果是什么,测试结果是什么。

6) 录制一个演示视频,演示你新增的功能和特性,将该视频上传到优酷之类的视频平台,将视频链接给出,建议视频不要超过3分钟。

7) 给出你对此次任务的总结与反思。

2017035107117

王旭

计划    10分钟

估计这个任务需要多长时间  9分钟

开发   5分钟

分析需求  8分钟

生成设计文档    9分钟

设计复审   11分钟

代码规范  8分钟

具体设计  9分钟

具体编码 8分钟

代码复审 9分钟

测试 17分钟

记录用时 5分钟

测试报告  9分钟

计算工作量 2分钟

事后总结  9分钟

提出过程修改  11分钟

 

posted on 2019-03-24 22:00  王旭王旭  阅读(13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