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3

表格

1实验代码

  • 1.1.1实验代码截图

  • 1.1.2数据处理
    1.本主题主要运用了双精度变量的double,目的在于获得精度更高的数据
    2.运用了if–else语句,将我们在生活中的用电付费问题做了不同梯度用不同的计算公式。

  • 1.1.3提交列表
    主要还是编译错误,少了重要的空格,靠自己还是不容易找出来的,要靠别人帮忙才能发现错误所在

超速 * 1.2.1代码截图

  • 1.2.2 数据处理
    1.这个主题运用了int去定义一个名称为V的整数变量。
    2.运用了if else语句来输出不同情况的结果。
    提交列表![]。(https://img2018.cnblogs.com/blog/1806867/201910/1806867-20191012184351646-785025361.png)
    这个题目我有跟别人已经做对的同学做了对比没有发现什么不同,然后就用了室友的电脑把我的代码从新写了一边竟然对了,可能是手机上的那个符号没满足要求吧。等电脑来了就应该可以解决。
    分段函数
  • 1.3.1代码截图
  • 1.3.2 数据处理
    1.同样的用到了double还有if else语句来解决分段函数中的变量和不同情况的输入数据的输出结果。
    2.还运用了一种之前没用过的%.nf形式来指定以小数形式输出浮点型数据(保留六位小数)。
  • 1.3.3提交列表
    做这个题的时候还是比较顺利的吧,毕竟还是有参考的。但还是在编译过程中出了一点小问题,问了同学之后就立马解决。

posted on 2019-10-12 18:54  王岐桐  阅读(13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