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步的.NET MvcApi + Vue 前后端分离IIS部署

一、完成项目,各个项目部署在IIS上

  1.前端项目部署

      完成项目后在控制台npm run build 生成了dist文件夹  

  

 

      主要是部署这个文件夹

      打开IIS  和部署AspNet MVC项目一样

 

 

 

 

 

 前端部署完毕

 

2.后端部署

就是普通的AspNet Mvc部署

发布到文件夹

IIS部署

 

 注意这个端口可要设为前端Api前的接口

 

3.前后端接入

前端Vue在config/index.js添加代码

 

 注意这个使用http不是使用https

 

当我打开登录页面输入登陆后,发现登录没有成功。出现了这个错误

 

 

这是时因为我用的EF框架,在数据库连接字符串中有这一行 integrated security=true。

integrated security=true 的意思是集成验证,也就是说使用Windows验证的方式去连接到数据库服务器。这样方式的好处是不需要在连接字符串中编写用户名和密码,从一定程度上说提高了安全性。

所以我删除了这一句代码,添加uid,pwd 。在重新发布了一下。

然后就发现可以连接到后端的Api了。

 

二、主要问题

     1. 刚开始一直没有将这个前后端部署上去,是因为前端的操作连接不到后端的API。

  2.后续继续更新

posted @ 2020-01-03 14:35  失业人员  阅读(207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