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常用命令:

Git 常用命令:
1、git status #查看本地工作文件夹有哪些改动(和本地仓库对比),把差别列出。
2、git log #查看commit 的日志。(git log -2 只看最近2次的commit log)
3、git pull #使本地仓库和远程仓库最新版本同步。(Git pull 等同于(Git fetch + Git merge))
4、git reset --soft HEAD^ #本地仓库版本只回退到上一次的index 点,但本地工作目录内容不会改变。
5、git diff HEAD HEAD^  #比较最近一次提交和上一次提交之间的差异。
6、git reset --hard HEAD^ #本地仓库版本index 回退到上一次的提交,本地工作目录内容也会回退到上一次的提交内容(即这次你工作目录所修改的文件都将还原到修改之前的状态)。
posted @ 2017-06-13 17:36  我是地瓜  阅读(1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