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度码云热门项目排行榜 TOP 10

2016 年度码云热门项目排行榜 TOP 10 是通过开源项目2016年在码云上的 Watch、Star、Fork 数量来评定的榜单。码云平台发展至今,涌现了越来越多优秀的开源项目,越来越多的开源作者在上面分享自己的作品。我们希望通过此榜单在回顾总结2016年国内开源趋势,了解开源作者现状的同时,也能便于大家更好地找到自己需要的项目。

1、JFinal

简介:

JFinal 是基于 Java 语言的极速 WEB + ORM 框架,其核心设计目标是开发迅速、代码量少、学习简单、功能强大、轻量级、易扩展、Restful。在拥有 Java 语言所有优势的同时再拥有 ruby、python、php 等动态语言的开发效率。

作者:@JFinal

地址:http://git.oschina.net/jfinal/jfinal

2、iBase4J

简介:

iBase4J 是 Java 语言的分布式系统架构。 使用 Spring 整合开源框架,包括 SpringMVC、Mybatis、mybatis-plus、dubbo扩展、Redis缓存、单点登录、shiro权限管理、分布式集群调度、Rest、工具类等等。项目使用 Maven 进行模块化管理,提高易开发性、扩展性。系统包括三个模块:公共模块、系统管理模块、Web展示模块。每个模块都是独立的系统,可以无限的扩展模块,模块之间使用 Dubbo 或 MQ 进行通信。每个模块服务多系统部署,注册到同一个 Zookeeper 集群服务注册中心,实现集群部署。

作者:@ A♂圣旭

地址:http://git.oschina.net/iBase4J/iBase4J

2018 年度码云热门项目排行榜 TOP 10

 

3、MyBatis-Plus

简介:

MyBatis-Plus 是 Mybatis 增强工具包,只做增强不做改变,简化CRUD操作。项目完全继承原生 Mybatis 的所有特性,仅仅依赖 Mybatis 以及 Mybatis-Spring,启动即会自动注入基本 CURD,性能无损耗,具有 AR 语法糖、代码生成器、分页插件、通用 DAO 操作等功能。

作者:@青苗

地址:http://git.oschina.net/baomidou/mybatis-plus

4、MCMS

简介:

MCMS 是完整开源的 J2EE 内容管理系统,拥有更高效的代码在线生成工具,降低开发成本提高开发效率。不需要专业的后台开发技能,只要使用系统提供的标签,就能轻松建设网站,系统支持全站静态化。站点同时支持PC与移动端访问,同时会自动根据访问的终端切换到对应的界面,数据由系统统一管理。

作者:@mingsoft

地址:http://git.oschina.net/mingSoft/MCMS

2018 年度码云热门项目排行榜 TOP 10

 

5、JeeSite

简介:

JeeSite 是基于多个优秀的开源项目,高度整合封装而成的高效,高性能,强安全性的开源 Java EE 快速开发平台。JeeSite 以 Spring Framework 为核心容器,Spring MVC 为模型视图控制器,MyBatis 为数据访问层, Apache Shiro 为权限授权层,Ehcahe 对常用数据进行缓存,Activit 为工作流引擎。

作者:@thinkgem

地址:http://git.oschina.net/thinkgem/jeesite

6、Spring-Blade

简介:

Spring-Blade 是基于多个优秀的开源项目,高度整合封装而成的快速开发平台。内置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字典管理、部门管理、附件管理、参数管理、连接池监视、日志管理、代码生成等多项功能。权限管理,多角色,父子角色,权限代理,精确到按钮。

作者:@smallchill

地址:http://git.oschina.net/smallc/SpringBlade

2018 年度码云热门项目排行榜 TOP 10

 

7、JPress

简介:

JPress 是一个 wordpress 的 Java 代替版本,使用 JFinal 开发。支持类似 wordpress 的几乎所有功能,比如:模板,插件等。同时在模板上,JPress 提出了“模板即模型”的概念,方便模板制作人灵活制作业务模型,移除了 widget 等繁杂功能,同时在模板和插件制作上比 wordpress 更加灵活简洁。JPress 还天生融合了微信公众平台,整合了国内众多云平台、短信发送、邮件发送平台,独创的“模板即模型”概念是wordpress 所不具备的。

作者:@michaely

地址:http://git.oschina.net/fuhai/jpress

2018 年度码云热门项目排行榜 TOP 10

 

8、JFinal Weixin

简介:

JFinal Weixin 是基于 JFinal 的微信公众号极速开发 SDK,只需浏览 Demo 代码即可进行极速开发,已添加对多公众号支持。

作者:@JFinal

地址:http://git.oschina.net/jfinal/jfinal-weixin

9、Mapper

简介:

Mybatis 通用 Mapper,极其方便的使用 Mybatis 单表的增删改查,支持单表操作,不支持通用的多表联合查询。通用 Mapper 可以缓存,全部针对单表操作,每个实体类都需要继承通用 Mapper 接口来获得通用方法。

作者:@Liuzh_533

地址:http://git.oschina.net/free/Mapper

10、RonCoo-Pay

简介:

RonCoo-Pay,龙果支付系统,是国内首款开源的互联网支付系统,其核心目标是汇聚所有主流支付渠道,打造一款轻量、便捷、易用,且集支付、资金对账、资金清结算于一体的支付系统,满足互联网业务系统的收款和业务资金管理需求。已接通支付宝、微信支付,具备支付、对账、清结算等功能。

posted on 2018-12-17 08:32  Hi,王松柏  阅读(2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