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假期预习作业1

1.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软件技术6班的王希萌,现在安卓方向,很高兴在这里能认识大家!
2.编程能力自测报告:
截止目前已经写了一万四左右行代码,希望在本课结束后能够达到两万行代码
选择填空得分是34分.错的题为:4.下列有关break和continue说法正确的是?6.下面不符合java命名规范的是8.下列数组定义错误的是 13.以下关于类和对象的叙述中,正确的是?14.以下关键字中,那个不属于JAVA选择(或条件)语句?16.以下哪个是java运行环境?19.以下对于JAVA中构造方法说法正确的是?20.以下逻辑运算符中,哪个运算符为java中的“与”?22.关于Java访问权限修饰符,以下描述不正确的是?23.在Java中,用package语句定义一个包时,该包的层次结构即是?25.对于方法的形式参数?26.描述对象的两个元素是?30.表达式不可以作为循环条件的是?31.设有定义语句:inta[]={1,2,3};则该语句的表述错误的是?33.运算符优先级别由高到低排序正确的是?36.补齐下列程序,求1~100之间不能被3整除的数之和(包含100)37.补齐下列程序,首先输入一个数求阶乘并输出:
编程题根据查阅资料后完成
不扎实的知识和技能:break和continue说法不会用,数组定义多记不全,知识点混乱,对象的定义,循环的使用和一些算法结构不能灵活使用,方法的定义和特点也是很熟练掌握,对java的基本概念了解不够深刻,程序阅读理解能力不足,不太了解一些类的方法使用。
3、源码管理工具、平台学习使用报告。
    1.运行git init . 命令 初始化
    2.运行git status命令 查看当前工作区和暂存区文件的状态。
    3.运行git add<文件名> 命令 添加文件到Git暂存区
    4.运行git status命令 当前工作目录下出现了一个新的文件。
    5.运行git add命令 添加文件到Git暂存区
    6.运行git commit <文件名> -m "第一个程序" 命令 将该文件提交到代码仓库里,并且提交的信息是"第一个程序"
    7.运行git remote add origin < git文件URL> 进行与代码仓库进行关联
    8.运行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将代码提交至仓库
码云平台上创建的代码仓库链接为:https://gitee.com/wangsimon/sesnake
从本地向码云上传截图:

代码PUSH截图

posted @ 2020-08-19 12:49  simonking  阅读(16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