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ARTS

Posted on 2019-08-28 19:56  天地玄黄  阅读(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ARTS的初衷

  1. Algorithm。主要是为了编程训练和学习。每周至少做一个 leetcode 的算法题(先从Easy开始,然后再Medium,最后才Hard)。进行编程训练,如果不训练你看再多的算法书,你依然不会做算法题,看完书后,你需要训练。关于做Leetcode的的优势,你可以看一下我在coolshell上的文章 Leetcode 编程训练 - 酷 壳 - CoolShell。
  2. Review:主要是为了学习英文,如果你的英文不行,你基本上无缘技术高手。所以,需要你阅读并点评至少一篇英文技术文章,我个人最喜欢去的地方是http://Medium.com(需要梯子)以及各个公司的技术blog,如Netflix的。加翻译
  3. Tip:主要是为了总结和归纳你在是常工作中所遇到的知识点。学习至少一个技术技巧。你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踩过的坑,学习的点滴知识。
  4. Share:主要是为了建立你的影响力,能够输出价值观。分享一篇有观点和思考的技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