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 connection Error: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解决方法

用真机调试程序的时候,eclipse 的 Console 总是出现如下的错误"Adb connection Error: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image

 

问题出现的原因:这是 DDMS 调用 adb 引发的。经过一番搜索,发现这是 Windows 环境下,adb 的一个限制,也可以说是 bug。当手机上同时运行的进程数大于 64 时, 就会引发 adb 奔溃。更深层次的原因,就是 Windows API 的 WaitForMultipleObjects 所支持的最大句柄数是 MAXIMUM_WAIT_OBJECTS,即 64。

解决方法:DDMS → Devices → Reset adb

 

dbms

 

posted @ 2015-07-07 07:13  wangshunli  阅读(12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