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作业记录

1.定义一个函数,实现功能:判断字符串是否是合法的IP地址。返回值为布尔型。

用正则表达式:


<\br>

查阅相关资料,定义一个函数,实现功能:将字符串"open_door"转换成"OpenDoor", "make_by_id"转换成"MakeById"。


用函数str_replace()用""替代"_",然后再用
ucwords():将每一个单词的呃首字母变为大写(注意:它区分每个单词是由空格来判断)
ucfirst():将一个句子的首字母变为大写

具体代码:

1.定义一个函数,实现功能:输入是5个数值(整数或浮点数的数组),输出是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上课不听讲的后果:
冒泡都写错我也是没救了
于是本宝宝找到了sort()呵,真是委屈死我了,亏我想了那么久。哇的一声哭出来

就这个函数sort()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就它!它完了!!我记他一辈子!!!求我也没用!!!!
最后代码:

posted @ 2020-09-27 22:17  一只阿瑶瑶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