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PHP,ULM和Vue.js不得不说的故事(我与PHP白月光的那些事儿之第三年的见异思迁番外篇)

关于PHP的认知


-----恍惚间眸眼像极了一位故人


第一年遇见,那时的它还稚嫩懵懂。像白纸一样的脸,极容易读懂。于是放荡不羁,不放真心。稍微用心,它便能高兴好久。初识它时它叫C语言,浅尝却不觉其难过,每回的敷衍越发,明了。

第二年时我再遇故人,这次它不在稚嫩,带着强势于睥睨归来,它叫数据结构。当年辜负的真心,统统还回到了自己身上,她优雅凌厉,不似当年。她在我面前问我,轻言细语“你看我,有几分像从前”。带着它给的一身伤痕来到了

第三年我遇见了前端的妹妹,跟她在一起时身心没有跟UML那样的疲惫,那白纸一样的样子像极了那时的她,许是愧疚,许是补偿。带着全部的真心,与她相遇。她的随性,她的熟悉,她的真心,我的愧疚让我越发的珍惜。我好好守着你不像当年


(后记:大一的时候不喜欢学c,大二的时候被数构折磨得死去活来。大三遇见了php感觉就像白月光,不像UML那样包办婚姻的窒息,反而更像是c,所以说啊即是前端的妹妹,又是一位故人。但是有不一样,可惜考研的时候我又要跟前女友(数据结构)在一起了,为啥显得我像个渣男,算了不纠结了。小甲鱼都说了,这语言就像媳妇儿,一个正妻腻了,就得到外面找点新鲜的。咳咳开玩笑的,然后看网课的时候我还傻逼的去问老师wampserver和Apache不一样用不用换个网课,我现在想掐死自己真的,对不起我杨老。)

posted @ 2020-09-27 15:54  一只阿瑶瑶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