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UML相爱相杀的狗血日常

前言

  该怎么说呢,在专业母亲的包办婚姻和我不得不为日后的百万家产【日后的百万年薪,我怕是在做梦】下,我和UML的婚后生活正式开始了。第一天回娘家我亓老师就给出了她最爱的编程作业。说实话,我当初以头发为聘说是说得豪言壮志,但是我看着这成堆掉的头发,说实话除了隔壁小李娶的物理,楼上小张娶的数学能够与之匹敌。目前计算机还是处于掉发大户,我小媳妇儿的好盆友阿荣这不来挑衅我了,把我媳妇儿从小到大的事情都给我说了,还热情的说有什么不清楚的问他。我也可以,这个男绿茶!我也自!己!去!了!解!

  两天之后····

  是该嘚瑟,荣哥有空给我讲讲我媳妇儿那坎坷的身世。荣哥有空常来玩儿啊。

正文:  

  说实话人家学UML就是霸道总裁小说,天天的感觉“就这?”。你成功引起了某某某总裁的注意。明明同一个媳妇儿,到我这儿咋就像荒野求生。我啥也不是,被它按地上摩擦。苍天啊大地啊。如果我早知道会遇到你,我一定把身边的莺莺燕燕处理清楚,提前跟你相遇。提前了解,提前磨合。说不定到现在,我们也到小康生活了呢。

  行了散了吧,这期就是絮絮叨叨没有干货,散会

posted @ 2020-09-16 22:30  一只阿瑶瑶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