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097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我们回归学习的状态,更好的利用播客学习
学号 211806410
·一只文艺的快乐的小胖子,最喜欢吃吃喝喝,看小说。偶尔灵感爆发写点小说,喜欢动漫喜欢宅。喜欢长得好看的一切事物,喜欢手工,喜欢跳舞。想学吉他,爱好广泛却不精通。容易叫累,叫过就忘的小胖纸。所以学习计算机可能对我来说脑容量不够,不喜欢躲在背后叽叽歪歪的小朋友,抓住一个打爆一个的头。家有恶犬一只柯基。
·JAVA C语言 就粗略的了解(就60分飘过的小朋友),这学期生出了好好学习的心思,狗头保证。希望老师助教能好好鞭策我。
·就好好学习,大佬能提携提携。嘻嘻嘻
posted @ 2020-08-28 23:29  一只阿瑶瑶  阅读(12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