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第四次任务书

1.这2周毕设完成内容

本周开始截图展示你所做的毕业设计内容,并说明功能,及亮点、问题等。

 

 

 

 

 

 

订单页面

收藏:

地址页

 

1.1 模块名称

简单说明模块及其功能

settings.py: 这个文件包含了所有有关这个Django项目的配置信息:   TEMPLATE_DIRS , DATABASE_NAME , 等. 最重要的设置是 ROOT_URLCONF,它将作为 URLconf 告诉 Django 在这个站点中那些 Python的模块将被用到。

urls.py:它的本质是URL模式以及要为该URL模式调用的视图函数之间的映射表。你就是以这种方式告诉Django,对于这个URL调用这段代码,对于那个URL调用那段代码。

wsgi.py:网络通信接口

media:媒体文件

migrations:记录models改变

static:前端静态文件

templates:前端html文件

admin.py:后台数据模型注册

apps.py:应用

forms.py:向数据库中插入新的数据,一般会通过表单,Django的表单系统

models.py:数据模型类的编写

views.py:功能视图

manage.py:

  1. 它将你的project的包放到sys.path中
  2. 它将DJANGO_SETTINGS_MODULE环境变量设置为了你的project的setting.py文件的位置。

 

 

 

1.2 模块截图展示

1.3模块代码介绍

截图展示主要代码。视图views部分代码,代码已经全部折叠

 

 

 

models内代码

 

 urls内代码

 

用到什么技术,什么库,,比起传统技术优势,或者其他语言优势在哪里?

    运用Python eb的Django框架,很多web框架都是MVC,Django使用的有点不同,它采用的是MTV的框架模式,即模型M,模板T和视图V。

优势:1、Python的代码风格简洁易懂易于维护,可以快速实现自己的想法

          2、Python 可用的库要更多

          3、轻量级,内存占用比Java小多了,而且修改代码后马上就可以看见效果

          

1.4 模块设计还存在问题

功能基本实现,这次新增了热评商品推荐与前端主页面的修改。

2.后面2周的规划

对上2周完成内容简单总结,并规划接下来要做的设计

 

接下来继续完善和测试数据的添加等

3.数据库设计

  请展示。若有修改表格请说明为什么修改,怎么修改。

1、Goods表增加一个count用于留言计数,实现热评商品。

2、Order表添加一个number用于实现订单号,时间串+id。

posted @ 2018-04-29 12:41  wangrf  阅读(2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